教育研究 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研 > 教育研究

河南中牟县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在登封开幕

日期:2017/12/11 16:57:36点击:

河南中牟县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于2017年12月5日在河南登封体育小镇开幕。本次培训由中牟县教育局主办,中教文创(北京)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专家进行集中面授。培训以“深入贯彻国务院、教育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,进一步提升中牟县学校安全干部素质,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教学水平”为主题,就学校安全事故的预防及处理和媒体应对,十九大安全法制解读,校园欺凌专项解析,消防安全及饮食卫生安全,心理危机的干预方法和技术,生命安全教育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解析。

此次培训专家团队由:教育部的正、副司长各一名,还有来自不同省市的教育系统主抓安全工作的专家,以及来自于不同行业的覆盖校园安全工作的律师、儿童青少年成长干预领域的心理学专家,另外还邀请到了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教官为学员现场教学。

开班仪式由中教文创(北京)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、中国民办教学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石洁主持,中牟县教育局副局长吴玉杰就“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”做出了重要指示,来自于中牟县中小学(幼儿园)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、主任共90人次参加了本期培训。

经过系统的学习,各位学员都收获满满,他们一定会把更加科学、更加规范的安全管理理念和方法带回校园,为打造中牟县“平安校园”贡献力量。

上一篇:关于组织我省专、本学历提升工作的通知
下一篇: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|收藏本站|硕士报名
您是网站第 位访客,今日访问量
潍坊地址:山东省潍坊市府佑巷2号 邮政信箱:261061 信箱 编码:261000
网站管理电话:0536-8280802 潍坊院区电话:0536-8709573 传真:0536-8280802 Email:sdjkyb@126.com
Copyright © 2014-2015 山东省现代教育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:鲁ICP备15018745号 技术支持:山东云电商教育集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