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务员招考 当前位置:首页 > 招生 > 公务员招考

2016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

日期:2016/11/11 7:54:49点击:

考生朋友们:

  2016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9月11日9:00—12:00举行,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,我们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方面问题: 

  一、请及时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(www.rsks.sdhrss.gov.cn)打印准考证,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:2016年9月7日8:00至9月11日9:30。

  二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,缺一不可。

  三、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,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、退场。

  四、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、签字笔或圆珠笔、2B铅笔、橡皮、削笔刀。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、资料、草稿纸及通讯、计算、存储等工具,已带入的,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,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。

  五、请务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(试卷)和作答须知(答题卡),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上正确填涂姓名、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。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。

  六、考试期间,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、答案及相关内容。

  七、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、合理安排行程,注意人身财产安全,以免影响正常考试。

  八、报名人员可于2016年9月30日8:00以后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,查看笔试成绩。

  九、技术咨询电话:0531-88597886。

 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!


上一篇:2016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
下一篇: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报名确认须知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|收藏本站|硕士报名
您是网站第 位访客,今日访问量
潍坊地址:山东省潍坊市府佑巷2号 邮政信箱:261061 信箱 编码:261000
网站管理电话:0536-8280802 潍坊院区电话:0536-8709573 传真:0536-8280802 Email:sdjkyb@126.com
Copyright © 2014-2015 山东省现代教育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:鲁ICP备15018745号 技术支持:山东云电商教育集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