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题管理 当前位置:首页 > 课题 > 课题管理

关于公布 “调研山东(2014)”大型社会调查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

日期:2014/11/16 21:30:26点击:

关于公布 “调研山东(2014)”大型社会调查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

各市(有关企业、高校)社科联,省社科界社团,有关高校、党校、社科院科研处(社科处):
  根据主办单位审核,现予公布“调研山东(2014)”大型社会调查活动立项项目,共12项(名单附后)。
  各入选团队在实地调查前,须将具体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(或访谈提纲)提交至省社科联科普部,经审定后方可开展后续调查工作。
  各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实地调查,调查过程中应注意留存各种图像、影音资料,原则上须在暑假结束之前完成调研数据收集工作。
  调查团队务必在9月30日前提交调查报告;调查报告应保证数据真实,力求观点新颖、分析有深度、建议有可行性;字数不少于1万字。除调查报告外,调查团队应一并提交调查数据及调查实施过程中的其他材料(如照片、录像和录音等)。调查成果及资料报送省社科联科普部。
  为保证调查活动的专业规范与客观真实,省社科联将根据实际情况派出专业人员同步进行调查督导。

附:“调研山东(2014)”大型社会调查活动立项项目名单

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4年6月9日

 


上一篇:没有了!
下一篇:关于公布2014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的通知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|收藏本站|硕士报名
您是网站第 位访客,今日访问量
潍坊地址:山东省潍坊市府佑巷2号 邮政信箱:261061 信箱 编码:261000
网站管理电话:0536-8280802 潍坊院区电话:0536-8709573 传真:0536-8280802 Email:sdjkyb@126.com
Copyright © 2014-2015 山东省现代教育科学研究院 ICP备案:鲁ICP备15018745号 技术支持:山东云电商教育集团有限公司